当前位置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李蔚一行来校访问

6月9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李蔚,市教委财务处、审计处、财资中心及市教育工会负责人等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副校长杨万枫热情接待了来宾,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工会、海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陆靖校长对李蔚副巡视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当前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在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力争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等国家战略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继续关心和支持上海海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李蔚副巡视员介绍了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和学科的建设情况。她希望上海海事大学以高水平地方高校(学科)建设为契机,聚焦自身优势和办学特色,为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双方就相关具体工作作了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