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一行来访

6月22日下午,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等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副校长、民盟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主委严伟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陆靖校长对杨德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宋宝儒书记对民盟市委和浦东新区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学校统战工作民盟工作做了情况介绍。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对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现在党外干部已成为中层干部中的重要力量。他指出,长期以来民盟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履职尽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他希望民盟市委和浦东新区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民盟工作。

浦东新区统战部部长金梅高度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感谢学校对浦东新区统战工作给予的支持,她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和浦东新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区校联动,密切交流合作。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对学校给予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近年来,民盟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在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加强区域内民盟组织联动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民盟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要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在聚力浦东新区建设发展,提高社会服务影响力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上,副校长、民盟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主委严伟汇报了民盟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