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海事大学留学生为临港小学生提供志愿服务

近日,来自美国、加纳、秘鲁等6个国家的上海海事大学8名留学生志愿者赴临港第一小学,为孩子们开启快乐英语学习之旅。

留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临港第一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留学生志愿者走入教室,与小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

在互动环节中,留学生志愿者们分别走上讲台,利用多媒体向孩子们介绍和展示了自己国家的文化和习俗。精美的课件,活泼、亲切的教学风格赢得了前来观摩的老师和全体小朋友们的热烈掌声。

根据教学安排,本次临港小学志愿活动将持续1个学期,留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每周分别赴临港第一小学授课,教学内容主要围绕文化、科普等方面开展。

大手拉小手,公益无国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临港的小学生们开阔视野、提高了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而且也为留学生们搭建了实践和学习的平台。

另外,我校5名留学生志愿者还赴临港海音幼儿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