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欣副校长为退休党员作“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主题报告

 

11月27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退休党总支在东明路校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施欣教授应邀作“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报告, 143名退休党员参加了这次主题党员活动。

施欣副校长对学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梳理,并主要从中央关于本科教学改革的三个会议精神、上海市一流本科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建设一流本科海事大学培养模式和工作过程等三方面,为退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和所做的工作。

听了施欣副校长的报告后,退休党员对学校凝练的具有海事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探究型思维、实践型能力、全球化视野的教学改革理念与举措表示认同,对学校能作为上海市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试点单位感到振奋。一些党员还主动为学校的本科教学改革献计献策。

      退休党总支每年都会邀请校领导为退休党员作主题报告,并已经成为其党员教育的一个品牌。活动开展三年多来,学校校领导都先后作过专题报告,受到退休党员们的欢迎,密切了退休党员与学校的感情和联系。

施欣副校长为退休党员作主题报告

图 1  施欣副校长为退休党员作主题报告

(原图下载)

撰稿:刘泽雨 摄影:丁福生 来源:退休办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