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2016年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1月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在港湾校区举行。校领导金永兴、黄有方、杨万枫、门妍萍、王海威、施欣、严伟,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以及离休干部和退休局级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金永兴书记在新年致辞中回顾了2016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祝贺。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离休党支部委员徐明全、退休局级党支部书记王恩田分别代表老同志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感谢学校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的良好环境,并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金永兴书记新年致辞
图 1  金永兴书记新年致辞
黄有方校长新年致辞
图 2  黄有方校长新年致辞
团拜会现场
图 3  团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