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我校推荐2019年度“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校内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度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受理的通知》,结合《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管理办法》(沪人社专发[2014]14号)要求,我校积极组织人员申报。

经个人申请、职能部门审核、学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推荐何军良、刘涛两人为我校候选人上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名单如下:

1、何军良,男,1984年1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现为集装箱供应链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教师;

2、刘涛,男,1979年10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现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

现对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天(5月17日—5月21日)。公示期内若对推荐人选持有异议,可向人事处反映。

 

联系人:席晴

联系电话:38284237

联系邮箱:qingxi@shmtu.edu.cn

 

人事处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