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0周年校庆系列展演活动—上海海事大学校舞蹈团2019年《天浴·礼赞》专场演出

2019年6月5号,上海海事大学校舞蹈团于大礼堂举行了“献礼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天浴·礼赞”2019年校舞团专场演出。本场演出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校舞蹈团指导老师程杨参演,团委相关人员作为嘉宾出席。

舞蹈《天浴》拉开表演序幕,《大青树下》、《海祭》、《尤物》先后登场,带动现场气氛,舞蹈《金陵十三钗》、《纸扇书生》、《意江南》、《Run》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在一段舞蹈视频介绍后,压轴舞《丝瓷物语》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每支舞的代表和团长们进行了井然有序的谢幕仪式,在程杨老师的带领下团员们用《我和我的祖国》的舞蹈来歌颂建国70周年及建校110周年。

本次专场是校舞蹈团历时三个月的精心编排,旨在为团员们提供一个锻炼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校园增添更加浓郁的艺术氛围。校舞蹈团用独特的方式向祖国七十华诞和我校建校110周年校庆献礼,歌颂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上海海事大学日益强大。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