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志愿者助力上海海事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9月2日,上海海事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副校长施欣、严伟等出席,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我校志愿者助力其中,为开学典礼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开学典礼前,为确保开学典礼的工作顺利开展,上海海事大学学生会全体成员为本次开学典礼进行了为期3天的彩排。全体成员细致地将每一个环节安排妥当,每一项任务再三确认,力求做到最好。与此同时,表演人员加班训练,确保节目的高质量,以给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开学典礼当天,所有流程按计划进行。校内各大艺术团、社团的表演轮番上阵,翩翩的舞姿、优美的乐器声、美妙的歌声,在视觉、听觉上为新生呈现出海大独特的文化内涵,展现了海大学子青春热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开学典礼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缘起海大,扬帆起航,19级的新同学们即将在上海海事大学开启他们独特的四年时光。每一位志愿者的用心付出,为19级新生的新阶段画上了绚烂的一笔,向新鲜血液们展示了海大的青春活力。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