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海事大学团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干训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9月19日,团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干训大会在邦建报告厅顺利召开。团执各职能部门均参与本次活动,对新一届干事进行值班流程讲解。

大会开始,由团执主席单振家代表团执欢迎新一届干事的加入。随后,办公室部长郭璐瑶为干事具体讲解值班流程、相关表格填写审批等注意事项,办公室副部长蔡天赐介绍了活动物资的申请和借用问题以及麦克风的使用方法。外联部部长卓宇腾强调了外联表格的处理方式,宣传部部长李怡菲讲解了海报审批的流程,组织部副部长戴宝罗概括了团干运动会的工作流程,调研部副部长邬童洁介绍了各组织的考评细则。每位部长对值班注意事项详细讲解,让各位干事对值班流程有了一定了解。至此,团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干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干训大会旨在让干事们熟知团执值班流程的具体事宜,减少工作上的差错,同时借此机会拉近部长与干事之间的关系,增强部门凝聚力,为更好的服务校园奠定基础。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