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靖校长走访校友企业全球捷运物流集团

6月8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全球捷运物流集团。我校1986级英语专业校友、全球捷运物流集团董事长刘洁,全球捷运物流集团总经理姚溯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陆校长一行。

陆靖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刘洁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在仔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管理理念后,他表示,深入学习和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是学校了解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可以为科研、教学等活动提供重要对标。每一次大变局,都提供了发展的机遇,数字化、信息化时代给教育带来的影响深远。在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时代进程中,学校如何提供关键技术,发挥核心、骨干作用,是当前学校“十四五”规划研究的重点。希望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献言献策、传经送宝,共同谋划和参与学校的未来发展。

刘洁董事长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介绍了全球捷运物流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特色优势和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校友企业蕴含着母校的基因。希望全球捷运能和母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让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成为学校的一部分。

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人员培训、项目研究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球捷运物流集团地中海捷运物流(上海)有限公司(MEDLOG)、人力资源部、信息技术部、总裁办公室负责人,上海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校友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