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6月12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率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一行7人来校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副校长施欣出席,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组织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副校长施欣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从组织建设、多措并举、精准排摸等三方面向督导专家组进行了详细说明。

其间,督导组召开了相关座谈会对资料进行了核查,并分别与校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学校疫情期间开展的就业工作情况,对校院两级各种就业材料和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了核查。

经过督查组集体讨论,督查组组长、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向学校反馈了督导意见。专家组肯定了上海海事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充实,数据详尽,学校在就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关心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陆靖校长感谢督查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学校上下将在教育部和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采取更加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争取超额完成上海市对高校制定的就业目标。

本次就业工作专项督导是为推动高校进一步落实好国家、上海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配合“高校就业创业‘百日冲刺’行动”,根据5月20日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上海所有高校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