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杂志总社在2014年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荣获个人和团队第一

杂志总社在2014年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荣获个人和团队第一
 

      1月9日,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在上海图书馆举办“2014年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本次大赛共设团队前三名、个人前三名、5个团队优胜奖、30个个人优秀奖和4个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和上海浦江教育出版社在此次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多项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管理处、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和上海出版物编校质量检测中心联合颁发的个人奖和团队奖。

       其中,贾裙平荣获个人第一名,于杰、张敏、张婕、薛树业和谢尘等5人荣获个人优胜奖;由杂志总社贾裙平、于杰和张敏组成的“海事一队”荣获团队第一名,由上海浦江教育出版社薛树业、杨磊、许玲组成的“浦江教育出版三队”和由杂志总社廖粤新、赵勉、谢尘组成的“海事二队”荣获团队优胜奖。同时,我校杂志总社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4年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由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联合上海出版物编校质量检测中心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上海市科技期刊的整体办刊能力,培养和发现人才,引导编辑对提高编校质量重要的认识,增强职业责任感,从而提升上海市科技期刊整体的编校水平。这是上海市首次举办该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