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英语辩论代表队获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三等奖

我校英语辩论代表队获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三等奖
 

     3月27日至29日,第十八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决赛在同济大学举行,共有6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李芳老师带领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2级姜文杰、法学院海商法专业14级于心洋两名学生组成的SMU代表队参赛,表现优秀,荣获华东区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置5场循环赛,其中最后两场为不公布成绩的Silent Round。代表队与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诸多高校的英语辩论高手轮番切磋,最终获得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是中国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英语辩论赛事。本届比赛以“辩语青春,论言天下”为主题,倡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朝气睿智的青春姿态和厚德博闻的天下胸怀,在辩论的舞台上勇于挑战,尽展才华。

图 1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