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新片区分行向上海海事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为支持上海海事大学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上午,施利英副行长一行3人代表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在已捐赠2台红外热成像仪基础上,再次向上海海事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施利英副行长表示,中国银行与上海海事大学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上海海事大学为中国银行提供了优秀人才支撑,中国银行捐赠防控物资支援学校疫情防控,与学校携手同行,共抗疫情。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孙庆祥代表学校接收了中国银行的捐赠物资,并对中国银行关心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中国银行本次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包括不同规格型号的红外热成像仪4台,次氯酸钠消毒原液4桶(25公斤/桶),免水洗手凝胶2箱(500ml*24瓶/箱)及防疫宣传品。之前,中国银行捐赠的红外热成像仪已在学校食堂使用,操作简便,反应灵敏,测温效果很好,为学校疫情防控解决了燃眉之急。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红外成像仪、消毒原液等一直是紧缺物资,为了采购这批捐赠物资,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千方百计,费尽周折。针对学校建筑楼宇多、消毒液需求量大、存储使用要求高的实际情况,该行捐赠了4桶便于存储运送的次氯酸钠消毒原液,这100公斤消毒原液稀释后使用,相当于普通消毒液10吨。